關於診所

DSC07927__面對筋骨痠痛,運動傷害,關節退化,傳統的復健、吃藥、打針效果有限;有鑑於如此,生昇復健致力於開發新一代的治療方式,來幫助病人重獲健康。在生昇復健,我們不只提供被動消極的熱敷,電療;更是希望能用更新式的治療方式,促進組織的修復生長,也教導、帶領病患在運動訓練當中重獲新生。
增生療法的核心觀念為重建關節的穩定性;利用注射治療的方式來促進受傷的組織修復,回復人體原本的功能。要能達到好的治療結果,詳細的診斷評估是相當重要的;因此,我們的病患看診時間相當長,在經過各項測試和超音波檢查後,建立正確的診斷,然後擬定治療的方式。

注射之外,我們會注重病患的生活模式,飲食習慣。不良的生活習慣,營養不足均會影響到人體的自癒力,大大的影響到治療的好壞。不良的生活習慣同時會讓體內的內分泌系統受到傷害,更進一步的影響身體的功能,造成全身性的不適和病痛。現代人的生活模式和外食習慣容易會有部分的維生素或礦物質的不足,在某些狀態下也會建議病患要額外補充。

"運動訓練是最好的良藥。”藉由各式的運動,除了有助於關節的支撐、身體的功能;同時也能對於日常的精神、乃至於免疫力都有很好的提升。在生昇復健,我們利用目前最風行的Redcord懸吊訓練系統,來增進病患的動作控制、核心穩定、平衡能力等。

展望未來,生昇復健希望能拋開傳統醫療院所的既有模式,建立新一代更有效的治療方式,來面對身體各式的病痛。藉由不停地進修、討論、研究,希望能為台灣的肌肉骨骼疼痛帶領新的一片天。